最新影片 
 瓊瑤作品  
 古裝 
 民初 
 時裝 
 武打/ 動作 
 台灣偶像 
 日本/韓國劇集 
 電影 
 演唱會 
 紀錄片 
 楊佩佩作品 
[ 搜尋節目

新西遊安以軒"白骨精"造型曝光

  安以軒去年底宣佈加盟張紀中版《西遊記》出演“白骨精”,消息傳出後一直備受關注。日前,安以軒的“白骨精”造型終於正式曝光,神韻逼真又驚艷動人。

  自《倚天屠龍記》的愉快合作後,安以軒又爽快答應下張紀中的邀約,出演新版《西遊記》中最富盛名的妖精“白骨精”一角。敬業程度百分百的安以軒,自知道要出演白骨精後,就自己沒日沒夜上網找資料,希望參考很多元素令這一次的造型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。為此安以軒更自掏腰包花了6位數人民幣的價錢,專程從台灣請來專業造型團隊飛赴象山為其量身打造這一次的造型,確保要 “靚”不要 “雷”。在很多細節上都花費了不少心思,比方說白色隱形眼鏡的佩戴,就使得人物更具有戲劇效果和張力。整個《西遊記》劇組的工作人員都對“白骨精”造型讚不絕口表示驚艷。

  






張紀中版西遊記已正式開機

精彩劇照

   


《節錄自金鷹娛樂訊》

 

張紀中接受記者專訪時一再強調,新版《西遊記》要“真實”,是實景與電腦特技相結合,營造視覺真實感。

 

人景合一

 

《西遊記》中有很多戲份不多但形象生動的人物出現,這讓大量明星客串成爲可能。張紀中告訴記者,目前確定何琢言會出演白鼠精。至於盛傳的“王菲出演觀音”,他表示自己確實非常希望,但王菲到目前爲止還沒答應。“主要是我看她那個氣質感覺很適合。我們這版觀音化身有很多,還有男的扮演,可能會有三四個觀音。”

 

張紀中介紹,“老版《西遊記》中,大部分時候師徒四人在地上行走,新版將會運用大量航拍和後期合成,孫悟空等神仙妖怪更多時候都會在天上飛。現在會大量拍空鏡,最後將人和景後期合成,達到人景合一的好萊塢式魔幻效果。”

 

此外,新版將有十幾個外景地,准格爾旗是拍攝的第三站。此次將在准格爾旗拍攝黃河大峽谷風景道,此舉意味著“黃河之母,長城之路”將在新“西遊”中一一呈現。張紀中介紹,“西天取經就應該不斷西行,新版《西遊記》不會在任何一個景點停留太長時間。”

 

細節體現真實

 

從細節入手,細節的真實才能帶來整體的真實。比如美國好萊塢電影,明明假的,但就讓人覺得是真的。比如耍金箍棒,我們的版本中,力量和速度都不會像以往所表現的那樣,總之不是一個常規的狀態。

 

在新《西遊記》中,不管是動物變人或人變成動物,會從皮膚一步步變化來體現變換過程。”張紀中津津樂道。

 

原來的《西遊記》叫戲曲神話劇,是以戲曲爲先導的藝術形式而來的。比如在一個狹小的舞臺上,轉個圈,二十公里到了,相信嗎?這本來就是假的。唐僧永遠騎在馬上,總穿著袈裟,細皮嫩肉。新版不是這樣,一個筋斗十萬八千里,真的要在天上飛。唐僧一天走這麽多路,風吹日曬,不可能細皮嫩肉,也不可能老穿袈裟,那是要過關的時候穿的禮服。新版《西遊記》要強調這種“真實感”。

 

X戰警》團隊做特效

 

張紀中將新《西遊記》定義爲“真實感神話劇”。爲此,張紀中將拉來近1.3億元人民幣的贊助,50集的電視劇平均每集就要消費兩百萬元。劇組還邀請來《X戰警》的幕後團隊爲新《西遊記》做特效、制景、造型,全劇共有幾百個虛構的景象,光女兒國、花果山、天宮地府等搭景就有七八十個。遊戲《魔獸世界》中的很多場景,他們都會參考,同時,他們也不排除將淩霄寶殿放在浩瀚宇宙背景中。

 


南北大狀

  

新浪娛樂訊 “息影”兩年,推掉17個劇本,“戲王”李保田終於要重新出山,在最新力作《南北大狀》中飾演“北狀王”紀學禮,並將於香港“蠱惑”陳小春展開一場場精彩的唇槍舌劍。講述兩大狀王精彩鬥智鬥勇的古裝斷案劇《南北大狀》日前開機。

  《南北大狀》陣容強大,導演鄧衍成曾經執導過《中華英雄》《陸小鳳》系列《鏢行天下》系列《龍在天涯》等港劇精品,製作團隊也堪稱頂級,曾經風靡香港和內地的《勝者爲王》《賭神》系列的原班人馬出動製作《南北大狀》,也是希望再造精品,香港最具有影響力BOBO將擔綱本劇化妝造型,整個製作團隊達200多人。

  演員方面,“戲王”李保田重新出山,扮演“北狀王”紀學禮,而陳小春也將一改“蠱惑”造型,清裝上陣扮演“南狀王”宋世傑。另外,谷祖琳、梁錚等香港演員也將傾情加盟,爲兩位“狀王”搭戲。

  李保田素有“戲王”之稱,但是在《王保長新篇2》之後,李保田便再沒拍過任何電視劇,原因是李保田對劇本的要求太高,兩年間曾有17個劇本找到他,但是李保田都推掉了,不過,兩年後,終於《南北大狀》打動了李保田,看過幾集劇本之後,李保田終於決定出山扮演“北狀王”,李保田表示:“好的劇本可遇不可求,《南北大狀》的故事打動了我,讓我的創作激情重燃。”


~ 醜女無敵第三季正式開機 ~

三大看點:

第三季繼續雷人 讓你好看

《醜女無敵》第三季導演張峰接受採訪時表示:第三季的“醜女”將繼續雷人好看,在保持第一季的“土”和第二季的“簡約時尚”的基礎上,將加大一些新鮮的元素。如人物造型的設計、場景舞美等。第三季的整體風格就是一台熱鬧歡快的歌舞劇,色彩元素將運用得比較飽和到位。劇組正在搭建酒吧作為另一個內景拍攝棚,因為酒吧的戲份將會成為第三季的一條主線。

演員造型變化大 無敵對造型有要求

開機儀式上,最惹人注目的莫過於安茜和無敵。兩人都穿著紅色系列的上衣,加上高挑身材,十分搶眼。記者發現,安茜的造型相比第二季變得更漂亮溫柔,更有女人味,尤其是發梢處卷卷的造型,給她增添不少亮色。安茜告訴記者,自己看過第三季的劇本後,發現這季的安茜的個性與第一季和第二季均有很大不同,如果說第一季的安茜是個強勢女人的姿態來想要獲得愛情,第二季的安茜是以弱女的姿態企圖愛情的話,第三季的安茜則成為一個獨立智慧的女性,在感情糾葛上更有精彩的戲劇結構。

女主角無敵則戴著黑框無鏡眼鏡,身著桃紅外套來到現場。看到記者,她高興的問好,並詢問第三季中的她衣服造型色彩如果亮一點,效果不知道會怎麼樣。當得到周邊人肯定回答時,無敵高興笑道:“我要和製片人和造型師好好溝通溝通,希望她們能答應”時,天真可愛模樣讓周邊群眾說無敵生活中和電視上一樣可愛漂亮。裴娜也身著一襲淡紅短裙、腳穿彩色涼鞋,依舊維持前兩季性感漂亮的造型。

演員認可第三季 期待更精彩

發佈現場,費德南、吳庸、唐亞軍、馬莎莎、范春花、杜衛東、蘇蕾等均以劇中造型亮相。第三季除了在造型上讓他們感到新鮮外,更讓他們高興的劇情更有看點,無論是情感戲還是舞臺戲,都十分有噱頭。有時看著劇本,都會忍不住手舞足蹈笑出聲

(轉載自: 人民網 - 娛樂頻道)


走西口

《走西口》12日在央視一套黃金時間播出後,引起了觀衆的不少爭議,,一時間網上口水四起。同時上漲的還有《走西口》的收視率15日有7.84,去年同期《闖關東》播出時才5.02。這一比,整整高了兩個百分點。


醜女無敵 第二季

1月12日在黃金檔播出的《醜女無敵》第二季氣勢如虹,開局以1.91%的收視率、4.5%的份額拿下全國同時段收視第二的好成績,僅次於央視一套的《走西口》。在競爭激烈的黃金時段脫穎而出,在上海、天津、北京等大城市更是收視全面飄紅,足見“醜女”林無敵的非凡魅力。

《醜女無敵》第二季的首播大獲全勝,完全是在全國範圍內再掀“醜女”熱潮。21個收視城市中,有19個的收視率超過了1%,其中上海、天津、瀋陽、長沙、昆明、成都、西安、太原、鄭州、福州的收視率都超過了2%,瀋陽、長沙更是超過了3%。相比第一季的大結局,第二季在面對更換時間、競爭更激烈的局面下,更是超過了第一季大結局1.78%的收視率,這樣好的收視成績,證明「醜女」林無敵的魅力已經在全國蔓延開來,更多的精彩,將在今後每天湖南衛視黃金檔播出的《醜女無敵》第二季中等待著觀衆們。

(節錄自: 新浪娛樂)

精彩劇照


  回到首頁  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