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影片 
 瓊瑤作品  
 古裝 
 民初 
 時裝 
 武打/ 動作 
 台灣偶像 
 日本/韓國劇集 
 電影 
 演唱會 
 紀錄片 
 楊佩佩作品 
[ 搜尋節目
   
節目名稱 : 黑糖瑪奇朵
故事大綱 : 六個來自不同家庭, 性格互異的少年(棒捧堂), 一天竟然被告知他們共同擁有同一個富商父親, 並且可獲得一百億的財產繼續權—然而唯一的條件就是: 在一年期間, 他們必須一起生活, 念同一個學校, 一定要成為相親相愛的兄弟! 這六個桀驁不馴的少年, 不但彼此看不順眼。還要面對新班級上的九個強悍霸道的女同學(九妞妞)的挑釁, 互爭班級領導權。這六個男孩是否能成為團結的兄弟, 順利通過財產繼承的考驗? 還是彼此與女同學間激盪出複雜的感情火花, 面臨手足更大撕裂?
演員陣容 : 棒棒堂, 黑澀會美眉
總集數 : 20
節目名稱 : 原來我不帥
故事大綱 : 《原來我不帥》是一部台灣偶像劇,共15集(台灣版本),改編自網路小說作者Lowes的網路小說《原來我不帥》。故事主角小莊一點都不帥,從小偏偏有個「帥哥」的綽號?身為「宅男」的小莊,把馬只有三種必殺技:搞笑、發傻、裝瘋賣傻,但他好死不死卻對上全校最冷艷的校花Cindy,一見鐘情從此愛上她,只是第一次見到Cindy就慘遭她的痛毆,第二次見到她,又拿到「限量發行的醜人卡」,求愛之路坑洞不斷,但小莊仍以死守「四行倉庫」的精神,加上兩位死黨餿主意盡出,眼看即將可以握住佳人柔軟的手......,卻在此時,Cindy竟答應了籃球社帥哥兼企業小開的浪漫邀約....
演員陣容 : 林俊傑,曾愷玹 ,張勛傑 ,路嘉欣
總集數 : 20
節目名稱 : 原味夏天
故事大綱 : 明海的父親早年出海不幸失蹤,母親因生活迫人到城市工作,最後失去聯絡。明海便與在小島經營民宿的爺爺及弟弟明恩相依為命。島上一群“大海之友”對城市來的新朋友充滿好奇,尤其品卉、嘉駿的出現更令小島及各人的關係發生微妙的變化。品卉是一個為了醫治自己的情傷而到小島的城市少女,卻不經意的吸引了明海,最後令明海神傷;嘉駿到來是為了考察小島是否值得收購,卻愛上了明海的好友盼盼,令一直暗戀明海的盼盼不知如何是好。因得不到明海的回應,盼盼決定跟嘉駿離開小島。此時的明海才發覺自己深愛著盼盼,於是決心追回盼盼,此舉觸怒了嘉駿,決意不惜任何代價亦要收購小島。明海決心保住小島,竟發現嘉駿的後母原是自己日牽夜掛的母親,明海百感交集。究竟一班“大海之友”及爺爺能否保住小島呢?發生在悠閒小島上的邂逅與相知,帶給你清新怡然的“原味夏天”!

 Click to see the Movie Clip
演員陣容 : 邱澤 楊丞琳 何潤東 午馬 余文樂
總集數 : 20
節目名稱 : 雪地裡的星星
故事大綱 : 傳說中當一個人死後就會變成天上的星星,Peter每夜看著滿天星星便會想起他的母親。二十二年前Peter父子在北海道救了剛出生便喪母的小女孩怡蓉。長大後在命運安排下,Peter與怡蓉再度相遇,更與澤及欣儒展開了四人錯綜複雜的情愛糾纏。Peter與怡蓉雖深愛著對方,可惜天意弄人,Peter患了末期癌症,最後Peter與怡蓉重回他們初相識的地方北海道,在雪地裡相擁含笑離開人間,化作一顆顆的星塵。
演員陣容 : 何潤東 陳怡蓉 邱澤 葉蘊儀
總集數 : 20
節目名稱 : 白袍之戀
故事大綱 : 啟修(郭品超飾)與莫凡(張勛傑飾)原是醫學院的菁英,在劉教授的苦心栽培下,他們在大學時代就開始了較其他醫學院學生更多的醫學訓練。因為劉教授認為,一個好的醫生,尤其是外科醫生最重要的就是紮實的磨練,所以莫凡跟啟修兩人一直維持著既競爭又合作的微妙關係,而他們如兄弟般的感情也在這過程中建立起來,一直到了逸寧(安以軒飾)—這個在他們兩人生命中都佔有一席重要之地的女人而有了變化…
演員陣容 : 郭品超, 張勛傑, 安以軒, 賴雅妍
總集數 : 20
節目名稱 : 乒乓
故事大綱 : 一群熱愛乒乓球的大學生,為了理想努力不懈,大家一同經歷挫折、失敗,分享喜恕哀樂。除了勝利,還要面對友情及愛情的考驗。曉涵的離去更令大家迷失方向……
演員陣容 : 何潤東 陳怡蓉 邱澤 彭博劭 王建隆
總集數 : 21
節目名稱 : 風中戰士
故事大綱 : 故事以一群年輕人為主軸,以跆拳道為包裝,真實反映時下年輕人在求學與生活中的種種喜怒哀樂,串聯成一段帶著歡笑與淚水的感人故事,表現劇中人物追求理想實現的奮鬥精神,從努力不懈爭取勝利的過程中,發揚再接再厲不畏失敗的勵志主題。
演員陣容 : 邱澤 何潤東 許安安 陳承祥 房思瑜
總集數 : 20
   
   
   

  回到首頁 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