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影片 
 瓊瑤作品  
 古裝 
 民初 
 時裝 
 武打/ 動作 
 台灣偶像 
 日本/韓國劇集 
 電影 
 演唱會 
 紀錄片 
 楊佩佩作品 
[ 搜尋節目
   
節目名稱 : 側田 - Around The World Tour 2011
故事大綱 : 暫別香港往北京發展,側田淚灑紅館,在1月27及28日舉行一連兩晚《Justin Around The World Tour 2011》。雷頌德出任個唱的音樂總監,太極樂隊鄧建明與尹光擔當表演嘉賓,Justin 多度落淚對熱情的樂迷難舍難離,他的深情對話和28首現場歌曲演繹全收錄於《Justin Around The World Tour 2011》雙CD內。
演員陣容 : 側田Justin
總集數 : 0
節目名稱 : THE BIG FOUR 世界巡迴演唱會 香港站
故事大綱 : 由張衛健、許志安、梁漢文和蘇永康老友鬼鬼合而組成的 Big Four,繼推出新歌加精選集《The Big Hits Big Four》後,2010年終於為友情排除萬難,一圓多年以來同台開騷演出的心願,《The Big Four世界巡迴演唱會》在2010年3月11日香港紅館登場。整場演唱會帶來了型男的熱情與活力,氣氛熱鬧。  張衛健、許志安、梁漢文和蘇永康同是新秀歌唱比賽出身,甫出場四子獻唱了演唱會主題曲「Big Four」,為演唱會揭開序幕。接著各自又選唱了當年參賽的首本名曲(許志安「霧之戀」;梁漢文「深深深」;Careless Whisper「蘇永康」),特別獻唱了小虎隊的「伴我啟航」向大師兄致敬,並播出四人參加新秀得獎的片段,場面令人感動。  當晚 Big Four精彩地演唱很多耳熟能詳的金曲,又同台合唱呼應兄弟情的新歌「愛莫能助」,還大放笑彈,把在泰國之旅的絶密片段曝光,大獲現場觀眾的好評。此外,同是新秀出身的鄭秀文更專程在謝幕環節中擔當表演嘉賓,與 Big Four 大唱「信者得愛」,締造難忘的美好回憶。
演員陣容 : 張衛健、許志安、梁漢文、蘇永康
總集數 : 0
節目名稱 : 《羅志祥殘酷舞台真實錄Live》Show On Cruel Stage Concert Live
故事大綱 : 羅志祥,不論在歌唱、戲劇、廣告代言、主持界都十分出色的他,在光芒四射的成績背後,憑著努力不懈、不輕言放棄的態度,渡過不為人知的演藝黑暗期。在歷經低潮波折後,終於如願發行個人專輯,更因此創下空前好成績,浮沉多年的他終於躍升為亞洲演藝新天王,這一路的血淚辛酸成就羅志祥今日亮眼的成績。 舞台的空間不大,想站在上面的人很多,這是個殘酷現實的世界,想擁有永遠的掌聲,就要持續不斷的付出努力。2008年,殘酷舞台的真實紀錄,羅志祥首次真人真事真實演出,視覺聽覺雙重享受、高度引人注目的話題內容,不僅僅是一場演唱會,更是羅志祥出道到現在的影像傳記全紀錄,著實讓全球華人歌迷引領期待!
演員陣容 : 羅志祥
總集數 : 0
節目名稱 : 郭富城舞林正傳演唱會
故事大綱 : 郭富城繼2004至2005年《舞台寶典@舞林大匯》和《舞台寶典@飛越舞林》,奠定了香港舞台王者的地位,2007年11月及2008年2月分別翻轉紅館和亞洲國際博覽館,舉行《舞林正傳演唱會》,延續舞台王者傳奇。以嶄新的舞台形象示人,城城又玩體操雙槓表演,把個唱改建為水池和空中360度旋轉舞台,高唱歷年來首首好歌,如「國王的新歌」、「鐵幕誘惑」、「失憶諒解備忘錄」和「愛的呼喚」,其中旋轉舞台被列入「世界健力士紀錄」之中,為華人爭光。
演員陣容 : 郭富城
總集數 : 0
節目名稱 : 陳慧琳Love Fighters演唱會
故事大綱 : 今回Kelly在舞台上以不同主題形象會樂迷,包括甫出場的銀河戰士大唱個唱主題曲「主打愛」,還有印度西施、童話王國、埃及女皇、美人魚海底世界和派對Dancing Queen等造型出場,是次個唱由金像獎美術總監奚仲文親手打造。由舞蹈總監Sunny指導下,Kelly在台上跳印度扭腰舞、拱橋等高難度動作,盡展小蠻腰、美腿和舞姿,並大唱「醉迷情人」和「Shake Shake」,令人目不暇給。《Love Fighters演唱會08》亦是香港紅館維修封館前演出最後一場個人演唱會。 華語歌后陳慧琳更於6月18日《Love Fighters演唱會08》的最後一晚,當個唱臨近尾並唱出最後一曲「最愛演唱會」期間,她在舞台上正式宣佈婚訊,隨即令全場歡呼雷動,亦成為娛樂圈中一時佳話。
演員陣容 : 陳慧琳
總集數 : 0
   
   
   

  回到首頁 ]